【你的好友撈麵橙已上線】

JOJO
火影

第三次遲到

不知道這算是小段子還是短篇…

是虐吧(?)

OOC別怪我


今天佐助約了哥哥放學後要陪他玩捉迷藏,佐助在森林等了好久好久,什至最後還睡著了。

「抱歉呢…佐助…今天放學遲了。」

鼬把佐助背上肩然後就這樣背著他回家。

-

「哥哥明天陪我溫習吧!」佐助丟下手上的筆,轉身向著鼬道。

「呃…可能有點忙,但應該可以的。」鼬忙著翻閱手上的卷軸,只是微笑看了佐助一眼便再次忙他的活。察覺到鼬這樣的佐助呶著嘴哼了一聲,最後走到哥哥面前,拉起他的手。

「就這樣約定好了,反悔的人是小狗。」佐助用尾指勾著鼬的尾指,真誠的笑容,這是最後一次。

第二天,這一夜,鼬沒有回家。

「小狗小狗小狗小狗!」佐助惡狠狠地碎碎念,把小恐龍布偶頭上的毛揉成一個蜂窩。「我最討厭哥哥了!」

把被子蓋過頭,佐助躲在被窩抽泣,用被子抹去從眼窩湧岀的涙水。

鼬此時站立在屋頂,聽到屋內的聲音之後有點不知所措,最後只好挨戶去找止水大哥收留他一夜,好好休息然後明天到市場買一箱番茄回來哄佐助。

當然,最後鼬還是成功了,番茄是萬能的。

-

___你的寫輪眼…可以看到多遠……?

「見到你死的樣子啊。」佐助挑眉說,這些年來他長大了不少,現在的他身高增長了很多,快可以與鼬平頭了。

當初一對關系親密的兄弟,如今反目成恨,變成了各懷惡意的敵人。

這場戰鬥很長,鼬亮岀了他的須佐能乎,而佐助也炸岀了他的八歧大蛇。

「你的寫輪眼……是我的!」鼬咳吐著從喉頭湧出的鮮血,一歩一步走向佐助的所在地。

這場決鬥最後由鼬的一句話落幕。

___原諒我…佐助…這是最後一次了…

微笑,倒地。

-

後來知曉真相的人把鼬的秘密都告訴佐助,佐助流岀了很久沒有冒出過的淚。

「拿我的寫輪眼…哥你又失約呢。」

-

多年後,佐助把他的女兒擁在懷裏,緊緊的抱著她。雖然這不是他最愛的人,但是他唯一僅餘的家人。

「哥哥,你這次的遲到太離譜了…」


這是你,第三次的,遲到。


【The End】


评论

热度(2)